Tuesday, April 6, 2010

想走。。

我的成绩:
BM - C
BI - B
PM - C+
SEJ -D
MAT -A
MT - C+
PA - B+
PHY - B
CHE - C
BC - B+
EST - C
BK - G
1119 - 6C
LCCI - 2

我觉得很感恩,因为我的成绩本来就不是如此好,虽然进步得只有那么一点,但是我看到其他的Kursus的成绩都是cemerlang不然就是A..我心满意足了。。感谢老师们的恩典^^

但有位姐妹一直以来都蛮关心我的成绩,每当回答她问题时都蛮惭愧的,因为知道自己的错误。。这次她又问我的SPM成绩:
她问:满不满意自己的成绩?
我说:还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不满意。。
她问:原因呢?为什么会让自己不满意?
我说:因为没有预备好。。
她说:是不是时间分配不好?花太多时间在哪里呢?是不是在教堂?
我说:是。。大多数都是教会的事奉。。
她说:是不是。。我上次就告诉过你。。读书是少年时期最重要的事奉和见证了,这是最容易让人看见一位基督徒的好见证了。。这是最好的见证了。。所以啊,你要多跟弟弟说,多跟少年人说在学业上要有好见证。。
我说:好。。是的。。

我心这时才醒悟想:是厚。。学业才是最好的见证,而我却在学业上没有尽上最大努力,我的事奉太多,我参与的活动也多,时间上的分配乱了。。我的成绩虽然不太差,但上帝的的确确都一直在给我鼓励给我能力预备好自己的学业。。是自己的贪心,是自己认为自己在学业上没有那恩典。。但恩典不是自己可以决定的,那乃是出于神,我只需要献出最大的努力,剩下的神必预备给我!

1 comment: